首頁 > 關於我們 > 關於東源精機廠

關於東源精機廠:
於1994年成立 東源精機廠。
二十多年來,隨著台灣工業的腳步逐年發展至今,東源已經由小工廠晉升為一家具有規模的零件製造商。我司機械設備每年持續增加從"傳統凸輪式車床 - cnc電腦自動車床 - 走心式車床 - CNC單件式車床 ",為了給予客戶更高規格的品質,我司於1999年投入各種先進的檢驗儀器"3D量測,高度規,投影機,硬度機"等等。且持續精進成立了"铣床部"部門,引進了第四軸銑床。任何材料皆有加工,如「鐵、鋁、銅、白鐵、塑鋼以及鈦合金、白銀等等」。
 
主要產品項目有「汽機車零件、直升機零件、腳踏車零件、木工機零件、十字弓零件、醫療設備零件、電子設備零件、馬達零件、各式五金零件及各式塑膠埋射用螺母」。
創辦人經歷四十年來工業生涯,堅持以傳統、誠信、創新的理念,帶領技術團隊不斷創新進步。主張培養技術人員的獨立作業能力,
此外我們也提供協助客戶從開發→試樣→生產→成品檢驗→出貨。承諾給予每位客戶最優質的服務與保障。並以合理的利潤與客戶共創雙贏,打造企業成長與永續經營之目標。


感謝客戶與東源精機的共同進步,產品已成功交付電子設備廠(半導體設備零件)及國際醫材廠。

並持續與新客戶討論新領域產品製造如無人旋翼機零件及衛星元件等


歡迎加入東源精機 Line